我家也能變模範屋?華友聯的補漆奇蹟!

啊,這個社區,真的是我的第二個家。我是住在華友聯幸福JIA的居民,這裡不只是一棟建築,它是個充滿故事的地方。說到故事,最近發生了一件讓我感到既驚喜又滿意的事情,那就是「華友聯補漆活動」。

我家也能變模範屋華友聯的補漆奇蹟!

這個活動,真的是太及時了。我的房子,因為長期住宿,牆面的漆開始有點掉色,看起來有點破舊。但是,自從我在華友聯App上預約了補漆服務之後,一切都變得不同了。

預約的過程簡直不能再簡單,就像是在網上購物一樣輕鬆。選擇時間、提交需求,然後就等著專業的補漆師傅來敲門。他們的服務,真的是一絕。師傅們不僅技術專業,而且還很細心。他們用的漆料質量超好,顏色和我家的牆面完美匹配,補完之後,整個家看起來就像新的一樣。

更讓我驚喜的是,這次補漆活動的嘉賓居然是郭彥均先生!他的參與讓這個活動更添光彩。雖然他沒有親自上門補漆(哈哈,如果是真的,我可能會考慮不賣房了),但他對這項活動的支持無疑增加了它的吸引力。

我家也能變模範屋華友聯的補漆奇蹟!

而且,這個活動還有個意外的收穫。在補漆的過程中,我和師傅們聊了很多,從牆面保養的小知識到社區的趣事。這次的經歷不僅讓我的家焕然一新,也讓我感受到了社區的溫暖和關懷。

我家也能變模範屋華友聯的補漆奇蹟!

對了,還有一個好康要分享。我發現華友聯App裡的商城真的是個寶藏。上次我在那裡買了一些小東西,像是那個超可愛的薯片桶,還有我在動物園狂歡派對抽獎中贏得的雨傘和環保冰磚。這些小物件不僅實用,而且設計也很有創意,增添了生活的樂趣。

透過這次補漆活動,我不僅重拾了對家的熱愛,也對華友聯社區有了更深的認識。從一個小小的補漆服務,到社區商城的創意小物,每一處都能感受到社區對居民的關懷。我真的很慶幸自己能住在這樣一個充滿溫馨和關懷的社區。

LINE@ID:@dks5025f

華友聯集團:

https://www.huayulien.com/?page_id=244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4yxyxkjf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